close

2/6......凌晨4:30...我起床了....因為今天一早就要出發挑戰單車 新竹--> 高雄 300K啊

在這之前..我最多只有騎過單日150K 左右的路程...這一次就翻倍...很怕自己騎不完...

整理完裝備,嗑了根香蕉...5:30分..出了竹北家裡大門...

第一句話...靠...下雨...濛濛的細雨...打給不隊長...沒接...

好吧..硬著頭皮,6:00 左右趕到食品路宿舍樓下的7-11...果然 不隊長已經等在那邊了...

P060210_06.15.jpg

按照慣例...最近的總是最晚好? NoNo 小東東跟吉姆正在準備的時候...楊咩到了...

這時天空仍然霧茫茫...地上溼答答....不隊長...一直說這是霧啦...等一下太陽出來就沒了....

(太陽哩~~~~~)

一路溼答答的往南騎...中央欺騙局不準啦...騙人不隊長也是...沒有放晴...

總算在過了竹南後沒有飄雨了...但是全身都濕了..車超髒...

沿著西濱一路騎過後龍..來第一個小7休息點...

P060210_08.26.JPG

P060210_08.24[01].JPG

吉姆在擰乾襪子...

P060210_08.24[02].jpg

小七是我們這一路的好朋友...= =

再接受了後來一大群車友的祝福後...再度出發...

沒想到過一下子...他們輪車飛快的超過我們..ORZ.....

沿路除了騎車還是騎車...只要遇到上坡...我可能就是左腳抽筋完換右腳抽...

只好慢慢調整...用沒抽筋的腳踩踏...

在此要特別感謝 阿肥 同學,之前給了我BCAA+ 跟PowerBar

不然狀況可能更差...

在清水的7-11 喝了杯咖啡..前往下一個休息點 鹿港???

時近中午..到了鹿港小鎮...ㄟ..怎麼還在騎...不是該停下來吃好料的.....

我.....被....騙.....了...

原來怕時間不夠..沿路都要找好朋友..小七...>"<......

中午就在小七吃了奮起湖便當+apple西打......接到阿姐打來的關心電話..

從彰化開始....台17線..真的是鬼打牆路線...沿路沒啥便利商店..

連想停個紅綠燈趁機休息一下也沒遇到幾個....也沒力氣拿手機出來拍照...

休息的時候...趕快補給...趕快拉筋...回復體力...

沒想到騎到了彰化跟雲林交界...居然開始下雨了...

越下越大...本來已經快乾的衣服...又濕透了...

最後雨真的下太大...只好在快速道路橋下..休息一下...打給annie姐..很好..台南沒下雨

結果..等雨小一點..要出發的時候..我破胎了...

還好大家都很厲害...吉姆幫忙換內胎..不隊長檢查外胎..小東東幫忙打氣...楊咩在旁邊有點累..XD

然後繼續無止盡的台17線,一路又平又直....看不到盡頭...

真令人想罵髒話...喔..不..是已經罵了...

最後受不了...要求小7補給...我累了...= =

一樣鬼打牆台17線...又遇到跟我們一樣要騎往高雄的車友...前前後後遇到好幾次..ㄏㄏ

到了嘉義布袋..這時大家都累了...有氣無力的...在全家補充完後...往台南前進...

太陽公公總算露臉了...不過也快日落.......T_T

已經不知道怎麼講的台17線...快到台南市前...已經6點了...

休息的時候...不隊長已經在考慮Plan BCDEF.....

想說打給阿姐...報一下平安...順便問一下高鐵末班車的時間

很好...21:54 末班車...聽到後..已經不管甚麼BCDEF 的...

衝就對了...還有60K...台南到高雄前..一路衝..

剩下30K...大家都累了...越騎越慢..

我只知道快到了快到了..我快完成了...

一直努力的跟在不隊長後面....

最後總算在9:20分左右到達高雄左營高鐵站

手忙腳亂的打包車子..總算再開車前2分鐘就位....

呼...真是有驚無險啊.....

我..小東東..吉姆..楊咩...總算完成300K 新竹高雄挑戰了...

P.S 不隊長已經獨推騎過..這次是帶隊..真是辛苦他了...

總里程 317K(我還多了竹北騎到新竹...我跟楊咩高鐵騎回家裡...回來新竹還在下雨...他們坐TAXI 回家)

補充了...BCAA+*4 PowerBar*1 寶健*1 寶礦力水得*2 Fin*1 Apple西打*3 Energy-in*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